•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观看《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宣传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6 15:54 点击: 字号:

7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支部、研究生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了《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宣传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黎学军就观看、学习主题宣传片作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到,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各党支部要积极相应,把观看主题宣传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除集中观看之外,各党支部还要认真组织,结合“三会一课”继续深入学习主题宣传片传递的思想和精神,努力落实到本职教学工作以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的领导,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落地、责任到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

另外,因有教学和学习任务无法参加此次集中观看的师生,我院要求其在家中自行观看学习。本次专题宣传片的学习做到了全员全覆盖。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