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办“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3 09:57 点击: 字号:

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纪念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于10月29日下午五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拾历史、追思学习、交流互动,让学院的各位团员在参与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鼓舞中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会上,我院团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观看了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上甘岭》。在会前同学们更是动情地唱起了《志愿军军歌》。团支部成员也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有关抗美援朝战争的知识。通过知识分享,团员们充分了解了这群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最可爱的人的故事。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感到,我们的今天是这些英雄们用生命去争取的,我们必须倍加珍惜!今天的我们将踏着英雄们的足迹,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99973b3ea7fc42eaa062cce7c9d8ca45.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