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5 16:44 点击: 字号:

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黎学军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黎学军院长就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流程做了简单介绍。接着老师们分别从思想政治、授课情况、日常工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的工作述职汇报。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共选出6位老师为2020年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教职工。

最后,黎学军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年度考核是对个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按岗位职责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业务能力、科研创作能力等方面的检验,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年度考核的情况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收获。

ce8463be1ea84df2bf865d3508f2e2b4.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