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2 10:07 点击: 字号:

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 》视频节选,老师们认真观看并积极思考。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莫志洲同志谈到,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感到,国家实现现代化的蓝图越来越清晰,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对我们广大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时不我待,催人奋进。李珊同志说到,培养人才根本上要依靠教育。我们将继续奋进钻研,为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柳同志总结到,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贡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6ec3222d1ea04ee3b135ea5b2819c878.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