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教育评价改革,加强落实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2 10:17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领会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目标,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教育评价改革,加强落实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韦克宇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他分别从《方案》的目标、要求、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讲解。各位党员以《方案》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指导,结合自身具体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与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不断加强个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配合学校、学院落实好《方案》的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掀起了一股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风气,营造了教师聚焦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加强落实新时代育人使命的良好环境。

16d4edee95784bfb84ea5cfcb68584b5.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