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担当有为党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03 11:19 点击: 字号:

       2020年6月2日,我院全体教师在雕塑楼12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担当有为党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唐海燕教授主持会议。

       唐海燕书记对全国“两会”精神要点进行高度凝练,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深入学习。唐海燕书记对全国“两会”内容简要回顾,着力学习“两会”中有关我国经济、教育发展、文化改革等方面的内容,着重突出八个看点。她强调,做为高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工作者,学习“两会”精神就要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勇担使命。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两会”精神的学习中贯彻坚持做到有“好学之心”,坚持强化理想信念。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态,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两会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