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受资助学子先进事迹分享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7 12:03 点击: 字号:

6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受资助学子先进事迹分享会,辅导员徐佳老师主持了分享会,全体受资助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徐老师就本年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传达。徐老师强调,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贫困家庭和学生的关怀。受助学生应当主动思考资助政策助学的意义和价值,会自强、讲诚信、懂感恩、勇担当,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春风雨露下成长成才,以报答国家培育之恩。

受助研究生农宇鹏、薛世彦、杨京晶等八位同学,从自己的家庭境遇、学习实践经历、资助政策助学筑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真情实感,令在场的同学受到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在当下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在未来以积极奋进的姿态报效祖国。

07aef07905b24cceae65db89381971d5.jpg

受资助学子先进事迹分享

8f18e5be000046a28f963140b0b3f5ad.jpg

会议现场1


74a0e7ace65c492697f25eea7a4c43df.jpg

 

会议现场2

图、文 / 黄卫湘

审核 / 黎学军

编辑 / 徐佳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