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并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9-30 22:54 点击: 字号: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并辅导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毅坚同志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和学习工作。


e8178331196e4309816beda958490dc1.png

韦文帝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韦文帝书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新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建设情况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随后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辅导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铸就中华文化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篇章中的内容要点。

57cd3efa11374e3cb73536f65c612094.png

韦文帝书记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韦文帝书记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抓细抓实,党员领导班子要更多的深入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指导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断夯实政治基础,提升政治素养,做一名有责任、有情怀的思政教师。教育学生党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立足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现场教师党员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更有信心上好思政课,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悟

 

a596cd40f624460a9ea0e73d0d4f3f90.png

学习辅导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