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2 15:55 点击: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以及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和学习工作。

143ef83c9a80415bb3c2501af24f8da7.png 

两位领导走访视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址的施工完善情况,对学院整体布局包括教研工作室、党建办公室和会议室等建设方案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了解我院建设过程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工作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3b0e43554c934f659ff32895addb0d81.png

毛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播种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桥头堡,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保障。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并要求相关后勤保障部门密切配合,互通合作;同时提出新进的年轻教师要充分发挥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增添新鲜活力,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