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郑军里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2 15:59 点击: 字号:

10月22日上午,郑军里校长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以及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99828a6b34684d3c8ac096a7e85c756e.jpg 

郑军里校长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址,并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同志的工作汇报和问题反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事关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事关“培养什么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落实相关工作。

 7b10cdea92cf4e7c8474ff7c8e28008f.JPG

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下一步发展,郑军里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教学、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将艺术元素恰当的融入到思想政治课程的教学中去,要用艺术形式为政治服务;三是要发挥年轻教师的积极作用,建设高素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