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例会暨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7 18:19 点击: 字号:

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和布置我院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熊毅坚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同志列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9f1bce2f34454d049c5fbdca8aba59ce.JPG

韦文帝书记讲话

      韦文帝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教师要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贯穿于生活和工作全过程,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

熊毅坚书记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公示2019年度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代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他强调了严肃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7228705ae5ea4a2495a7568010b12f4a.JPG

会议现场

       随后,三位教师代表作主题发言,表示应该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自觉抵制奢侈之风、贪占之风,并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贯穿于教学过程始终,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校园内蔚然成风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