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周末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3 18:07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传团宣讲工作安排和学校要求,我院全体师生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由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做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ef56895c90d049209420937319094831.jpg

会上,陈宝生部长以“十个讲清楚”为线索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以及我国当前所处的发展环境、发展阶段全面剖析了这次会议,同时对我国已经取得的发展成就、未来要达到的发展目标做了详细的阐述,勉励思政课教师全面领悟全会思想,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ad212277e9f3474f9f3ba2293a135629.jpg

会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在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政治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