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给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28 17:55 点击: 字号:

11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南湖校区公共课楼501为2017级音乐学院本科生上了一堂题为《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的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230384499f1d4f7885aaa18e22fdce72.png

毛茂林副书记结合同学们关注的新冠肺炎疫情,讲述了中国战“疫”的回答与行动,从中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初心、决心、信心等方面,深刻回答了中国能够取得战“疫”伟大胜利的根本原因。毛茂林副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惜一切代价救治生命,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制度优势,为世界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解读后疫情时代中国如何实现更好发展时,毛茂林副书记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我们要勇敢地直面危机,努力地化危为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广西艺术学院学子要更加勤奋地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47344f79f624f26bbb086f9a18ce535.png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深情讲述身边的抗疫感人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特别的形势与政策课令人受益匪浅,感悟很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