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8 21:2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0年12月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对《宪法》的总纲、基本内容、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梳理了《宪法》的制定和发展脉络,明确了《宪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意义。在交流过程中,李明同学认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是一蹴而就、一时半会就能学好的,关键是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侯诗茵同学的发言,则是从自身学生干部的角度出发,号召大家主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履行公民职责义务,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党员同学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治理念。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强化法治意识,做新时代的合格公民。

2d570cf2af854780a6ff54340f06c74f.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