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9 19:01 点击: 字号:

2021年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云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陈云同志以“加强党性修炼,提升思想境界”为主题为党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本次党课学习,陈云同志分别从防止思想庸俗化、克服思想浮躁懈怠、克服思想脆弱化三个方面展开。她指出,党性思想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对照党的会议精神,照查自身思想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积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学习成果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跟紧中央会议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通过艰苦的思想旅程,让先进的科学的思想理念走进心灵,加强党性的锤炼。

00a48d953d8341289d24422febf8945c.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