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3 21:2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2021年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柳副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柳副教授以“聚焦两会,勇担使命”为主题为党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杨柳副教授从2020年工作回顾讲起,接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讲了2021年各项工作预期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将两会精神融入课题和科研工作中,聚焦社会发展动向,关注学生成长心态,积极探索新文科背景下思政教学新思路和科研工作新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教师加深了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利用好课堂教学的平台,自觉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融入教学内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奋斗目标。

d4aabf0e28484cfcaf0c93f91c2be81e.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