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3 21:31 点击: 字号:

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高思政课水平”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佐东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深刻反思产生问题的根源,客观中肯对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按照有关程序组织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傅左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提炼教学工作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思政课水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经常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实践中探索创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开创党支部新的更大成绩,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e0f599831c5248aba7f724e0aa08173f.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