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博士人才面试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6 10:05 点击: 字号:

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顺利开展博士人才面试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蓝天及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副院长唐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唐海燕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她提到,高层次人才引进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申报立项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从“内培外引”理念,积极扩宽人才引进渠道,强化人才管理服务,搭建人才使用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此次面试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现出学院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招揽更多人才到我校干事创业。

本次考核主要围绕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专业知识、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考核对象进行20分钟的试讲,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dadaaf0d6d8544dd8780177b3f85e600.png

蓝天副书记、副院长参加考核工作

e3a8f5fd96f44b43b9e7eab85a35d4b2.png

唐海燕副院长主持会议

496ae1f30a4d4b0992235e40df083c8c.png

博士试讲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