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6 19:43 点击: 字号:

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蓝天,副院长唐海燕及学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海燕主持。

4832ea39fe9a4b00b55f7518c18f6944.png

会上,蓝天副书记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同学们选择广艺、选择马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是正确的人生选择,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刻苦专研、收获真知;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志向;更要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自觉把个人的成长成才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结合起来地学思践悟。

唐海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当下,端正学风,学有所成。同时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导师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学术要求等作了具体介绍,并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研究生处秦记洪副处长代表导师组、2021级研究生乔巧代表新生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此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让2021级研究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对自己专业发展前景更有了信心,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三年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收获。

b763761b831c424a919c1f891a149cec.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