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固定党日+”活动系列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0 21:13 点击: 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前往柳州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感悟,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在“十四五”新征程上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

d2943a5792de455c85d72ad9a86dece6.png

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是1946年中共柳州地下党组织重要革命据点和秘密印刷基地,也是柳州市保存最完整的中共地下党组织活动旧址。走进这座“红色工厂”,师生党员们从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记载等展览中,更深刻地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柳州革命根据地历史变迁和中共地下组织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通过讲解员生动解说,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时期中共地下党员们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精神画面,思想和灵魂深受触动和洗礼。

3e394bff30f54049a7b773d5faf7c164.png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之心,前往柳州东门城楼旁瞻仰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重温地下党组织在隐蔽战线展开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并参观了这座明朝至今六百年的历史城楼,感受柳州城市的历史变迁。

6b4a532c6814433bb96d18d15121db56.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老一辈革命家高尚的革命情怀和伟大的斗争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以坚强的韧劲、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细致钻研、恪尽职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献礼!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