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固定党日+”活动系列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2 13:23 点击: 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前往柳州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明职责、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19b60f4538f4c7687274e7d6c103b9d.png

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是1946年中共柳州地下党组织重要革命据点和秘密印刷基地,也是柳州市保存最完整的中共地下党组织活动旧址。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结合图文资料,党支部教师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中共地下党员们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所付出的牺牲和努力。

随后,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柳州东门城楼参观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和中共柳州日报社特支旧址,重温中共地下党组织在隐蔽战线开展工作的先进事迹和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英雄气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师党员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理解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dc7c8fd265b64db8ab0ab089ca5ecb86.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