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8 13:03 点击: 字号:

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蓝天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1第六期(总第十五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并通报2021第六期(总第十五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并对教师廉洁从教提出要求。蓝天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所提出的要求,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与会教师表示,要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24ee1122deab4b18a355c64d36b77cd4.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