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刘畅 时间:2021-11-30 19:09 点击: 字号: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同志领学,学院副院长唐海燕同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蓝天书记主持。

蓝天书记首先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报告。他指出,刘宁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统揽全局、兼顾各方,主题鲜明突出,目标催人奋进,方法路径清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的新思维、新胆识、新举措,是广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行动纲领。蓝书记强调,作为艺术院校的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艺术元素,深入思考如何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政课教学中,找准定位,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为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文艺人才做出贡献。

与会教师代表唐海燕、杨武、蒙莉、陈秀阳结合自己的工作、教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老师们一致表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和一件喜事。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真信真学理论、真情授课,始终学习好、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4b0bc8f9d5be42d0983fe5754abd7e1d.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