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放假不放松 过节不停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持续推进中

来源: 作者:张泽峰 时间:2022-01-20 16:21 点击: 字号:

时值寒假之际,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19日上午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推进会,积极探讨和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蓝天,副院长唐海燕(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章燕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25f808900a5747f4a7f77d22a04f3779.png

侯道辉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唐海燕副院长就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支撑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和完成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侯道辉校长就学院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此次能够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的成果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在接下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各项工作中,务必要树立超前意义、超前谋划、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重点聚焦思政类项目方向,认真研究评审标准,凝练亮点特色,反复打磨支撑材料,进一步厚植项目申报优势;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敢于攻坚克难,自觉自我加压,积极主动作为,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上升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高度去认识和考量;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项目申报的指导与服务工作,持续跟进、了解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保证申报工作扎实深入、有序有效开展。

fbc88f6838b74643b1a12a998caa70f0.png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现场

毛茂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前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马院老师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系列支撑材料的前期筹备工作,很不容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针对存在的问题把握好内容的准确性、逻辑性和完整性,邀请业内专家教授进行问诊把脉,切实把准备工作做深得更加充分扎实。纪委书记韦文帝指出,思政类项目支撑材料政治性、时效性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严把材料的政治关质量关;要认真梳理好材料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体现严谨性、层次感;要与时俱进,融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新时代新内容,确保支撑材料时效性、准确性和科学性。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代表就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进行具体部署和落实。唐海燕副院长就支撑材料进行部署和安排,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今后思路,希望全体教师勠力同心,合理利用假期时间统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总支书记蓝天强调,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对学院来说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教师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领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当作学院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以高度责任心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既要注重支撑材料的逻辑性和严谨性,也要体现时代性和原创性,把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ca8a4f9e3bef4d88a87ee3f87ea425a7.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