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张泽峰 时间:2022-06-24 18:56 点击: 字号: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2022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及一、二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章燕主持。

典礼上,唐海燕教授宣读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授予决定的学校相关文件,在向2022届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也与毕业生一起回顾了他们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的校园生活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毕业生在走入社会后,要力争做有理想信仰、立志⾼远,宽厚仁爱、善于合作,脚踏实地、知行合⼀的优秀人才提出殷切希望,祝愿他们胸怀凌云志、谱写人生璀璨篇章。导师代表蒙莉教授谈到,毕业生要怀有感恩之心、勇敢之心、奋斗之心、争光之心,不断勇毅前行。毕业生林更凤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蓬勃发展、桃李芬芳表示祝福。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为毕业典礼作总结,勉励毕业生踏入社会后始终心尚生命本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永葆春初底色;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立场;始终心向人生之坦途,走正道、做正事、当好人;始终心存敬畏之戒律,守好道德、法律和纪律底线;始终坚持真理之追求,让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一种习惯。并鼓励同学们以赤子之心、家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奋力砥砺前行,谱写属于自己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底色。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领导还为毕业生们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736d89480d4944ae998f98767058d644.png

b614de7c29b84561bde3e4474d7a20ee.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