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医科大学教师李森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学研讨——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系列研讨之四

来源: 作者:张泽峰 时间:2022-11-25 15:56 点击: 字号:

11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森在南湖校区公共课楼301教室开展“示范课+思政课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唐海燕教授主持。

示范课上,李森老师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四章中的“新文化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开展示范课教学。整堂课程逻辑性强,环环相扣,展现了李森老师扎实的基本功。他通过问答的形式进行课堂导入,有效吸引了学生的兴趣;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把道理讲活讲透,使课堂活起来;通过生动鲜活的语言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使学生动起来。最后,在思政课交流环节,李森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就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示范课结束后,唐海燕作了总结发言。她总结指出,李老师的课程以问题思考贯穿整个课堂,使案例和教学内容精准对接,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富有感染力和启发性,希望学院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打造属于自己的教学风格,为学校和学院思政课建设做出贡献。

79428d4d52114fbda0639f4adaaa1140.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