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给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小珍 时间:2022-12-05 11:48 点击: 字号:

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楼402教室为音乐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韦俊平副校长紧扣“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主题,从“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我校艺术创作助力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三个方面展开教学。他重点介绍了新时代这十年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新作为新成就新变革,并与学生分享了这十年来学校的变化和学校创作关于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艺术成果,同时强调“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是我们党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规律遵循、实践指导,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奇迹的成功密码。

最后,韦俊平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上,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提升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民族梦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创造新成就新奇迹贡献自己的力量。

0e6e5ad6b6d644f7bcbf3f8ce3cf1acc.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