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14 08:50 点击: 字号:

2019年11月13日,深入推进我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泽山院士、钱七虎院士和曹雪涛院士分别进行教育宣讲报告王泽山院士强调新时代青年应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钱七虎院士大家分享亲身经历,阐述了把一生奉献给祖国的信念,激发青年爱国敬业、拼搏进取的满腔热血。曹雪涛院士强调青年人应该培养科学家精神,鼓励学生在科学研究上勇于创新,成为具有品格坚毅、矢志创新、胸怀天下、甘于奉献精神科技变革先锋,为推动中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催人奋进、感人至深,予人启迪。大家一致认为应以专家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担时代建设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79fe669d52ec470aafdc5bce56d13757.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