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4 14:01 点击: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12月3日上午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学军主持。

为高质量的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前期根据《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找实、直面问题深刻分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黎学军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教育立德树人的责任,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落到实处。

4ac0e3bdb38d400d9033f3b816d225f0.Jpeg


习近平同志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要多用、常用、用够用好,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主题教育要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就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好好下一番功夫,让这个武器越用越灵。黎学军按照个人发言检视剖析材料,针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检视查找突出问题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此外,黎学军副书记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报告。其次,领导班子成员韦寨英结合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认真进行自我剖析,逐一梳理了自身问题。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坦诚磊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9e9621ac14e64532bb15883882b472a4.Jpeg

最后,黎学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自觉做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践行党的宗旨不弱化,加强党性修养不间断,努力做合格称职的基层党组织;三是要强本领,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建设,扎实做好做强学校思想政治课教育教学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效用,推动学校思想育人建设。

 

67daa90bfac34a7cb935193eae199483.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