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喜迎党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24 10:02 点击: 字号:

1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针对前期学院党总支已完成的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围绕经学校党委批复代表候选人进行民主选举,最终产生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黎学军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ea0523d5a5fc4a1dbf6df53afa079c68.jpg


大会首先经民主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依次又分别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大会计票人名单。

   随后,由党总支纪委委员韦寨英同志宣布了本次我院按照程序推选产生的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候选人名单,宣读了大会选票填写说明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主持党员民主投票选举。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的清点选票和通报统计数据后,由黎学军同志宣布当选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

ebb489b55432499cb84903c5b1824fac.JPG

   本次党总支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神,尊重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有助于增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我院党总支党务工作的经验。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