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30 11:32 点击: 字号: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黎学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黎学军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黎学军副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出发,是对广西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深刻把握,为广西今后发展指明方向,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高度重视与关心。

黎学军副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肩负起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畅所欲言。杨武教授就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两点感受:一是思政教师要主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完善教育教学改革,守好“育人田”,努力打造高校青年喜爱的思政课;二是发挥艺术院校的优势,积极推进艺术资源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切实做好艺德育人工作。

本次学习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党员纷纷表示,不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鞭策自己做一个坚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更要在课堂上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学生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追梦者。

c3ae828a88a549c6b3769d532fa4a6ac.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