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张宇璇 时间:2022-09-30 21:42 点击: 字号: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研讨会。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体交流讨论、线上线下参会、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蓝天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蒙莉同志通报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作重点发言并逐一开展对照检查。

会议认为,要加强以案明纪警示教育,聚焦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对象、关键和薄弱环节,引导全体教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警示教育教师职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风纪风建设,做好科研经费管理,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与“清廉广艺”建设相结合,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抓到位、抓到底,用科学理论引导人,先进文化熏陶人,清廉理念教育人,把清廉文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各环节,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8784c5f7fee64c9db38818867de70348.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