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8 15:06 点击: 字号:

为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我院现向全国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人数不限,待遇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引进高层人才相关政策执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科要求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及相关专业,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或伦理学等。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不限/若干。

三、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平公开;坚持条件,把握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录取。

四、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师德服务意识须具备《教师法》所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岗位所需的要求;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四)身体健康;

(五)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应在一年预备期内;

(六)博士及以上学历,或教授职称人员。

五、报名方法

(一)应聘者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二)应聘者需提交材料:

1.《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附件1《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情况一览表》(附件2)电子版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供)、学生证及学校推荐意见(应届生提供)、职称证(有职称人员提供)、近3年来所获表彰和奖励的证书、论文(著)、主持和参加的科研项目及近5年来代表性成果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请将以上应聘材料合并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并连同《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附件1,无需转成pdf格式)《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情况一览表》(附件2,无需转成pdf格式)以及个人详细简历(简历须提供近期全身照片1张)等压缩打包发送到学院邮箱:gymy535852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专业+学历+毕业学校+职称,压缩包控制在10M以内。上述材料暂只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

六、引进待遇

按照《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执行。

人才类别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

其他待遇

杰出人才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125万元(税前)       

20万元

引进后8年内,享受每年10万元岗位津贴;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学科带头人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100万元(税前)

15万元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学术骨干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60万元(税前)

10万元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正高人员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4050万元(税前)

8万元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博士人员

高层次人才项目奖励3550万元(税前)

8万元

尚未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享受学校聘用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待遇3年。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全年接受报名

2.联系人:老师

3.联系电话:0771-5358522,15278003567

八、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根据新冠疫情控制情况,必要时可采取线上考核。

九、考试考核

(一)采取试讲、面试等的方式进行考核。

(二)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考核人员,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确定拟聘人选。

十、体检

经学校批准后拟聘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执行,体检医院须具有三甲以上资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一律不予聘用。

、公示

在广西人才网和学校网站公示拟聘人员的基本信息,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附件:

附件1: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

附件2: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情况一览表



 

 

                          广西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8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