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 党委书记 副院长 蓝天

    我的职责: 蓝天,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宣传、统战、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人才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分管学科建设。联系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四史”教研室、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唐海燕

    我的职责: 唐海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行政财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联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研究生课程教研室、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 学院副院长 章燕

    我的职责: 章燕,学院副院长。协助分管学院宣传、统战、工会工作;协助分管本科生教学、科研、行政、学院网站建设等工作;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