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组织召开《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2 17:4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引导师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于2020年10月22日开展“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莫志洲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莫志洲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我院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关要求。莫老师谈到:一要重视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重视宣传教育。开展主题宣传,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摒弃浪费的良好行为习惯。三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利用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开展活动,征集优秀宣传作品,扩大影响。

同学们踊跃发言,谈看法,表决心,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中华民族勤以养德的优秀传统,做到人人坚持、人人落实,努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形成“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c520ac85925e4c9b87d950b607635a1a.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