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31 19:02 点击: 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教授主持并带领大家研读所学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黎学军院长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曲折中发展过程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和精神力量。他强调,党史、国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伟大积淀,常读常新,以史为鉴有助于学生党员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运用历史性思维去研究去学习,学生党员们做到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而实现知行合一。青春正当时的你们,有理想、有热情,要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将所学所做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实现自身价值。

党课学习结束后,与会的学生党员们围绕党史教育学习的必要性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身的实际行动与优秀党员精神相对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通过读原著、学习强国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的时代新人。

f55011806cef4b018e67c7204bf7f7bf.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