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暨红色主题故事分享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0 16:24 点击: 字号:

       2020年11月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熊毅坚同志在学院会议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熊书记从自己的音乐教学出发,结合歌曲《我的祖国》的创作背景引出了党课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通过红色经典音乐,以视听结合的方式,熊书记以情动人,将党的历史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历史和学习党史的意义,让同学们在音乐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学院独特的方式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232d15cea4e4da1b4d5e0a7f55378d5.jpg

       接着,韩耀华和陈云两位同学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求民族独立和解放做出了努力和牺牲,以《飞夺泸定桥》和《湘江战役》两个红色主题故事为例,号召同学们从学习党的历史出发,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最后,熊书记总结了会议的内容,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 / 叶成蹊

图 / 李姗 侯诗茵

编辑 / 徐佳

审核 / 黎学军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