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周末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9 20:19 点击: 字号: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我院全体师生更好地学习、工作,根据中央宣传部宣讲工作安排和学校要求,我院全体师生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由欧阳淞教授主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欧阳淞教授对学习“学党史、悟思想”提出了具体途径和要求。他指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进行阐述,深刻把握党史发展的规律性和逻辑性。

学习过后全体师生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政治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7e7fe00eb7ac449683210e560c54eff8.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