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2 20:59 点击: 字号:

4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毅坚、院长黎学军及党总支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1b92172c9f6a4278b39eecad6d382496.png

韦文帝书记在会上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目前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中之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要直面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明确责任,科学制定各项整改方案;三要上下联动,讲究方法,对已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未发现的问题要先行先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特别指出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设计思政课教师教学质量专项考核、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和项目、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及推动校领导上思政课等方面要精心布好局、做好计划和方案,努力提升整改实效。

会上,韦文帝书记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台账逐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毅坚在会上积极表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联合全院之力,不负学校党委期望,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保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020d03c9d1d54697890ee430ac117333.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