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7 13:43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邀请许海峰、马龙、杨倩、巩立姣、肖若腾等13位奥运名将作为主讲人,为全国大学生讲述中国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奋斗故事。奥运健儿的肺腑之言以及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亲切寄语,无不让同学们热情澎拜、激情洋溢。整个直播过程中,同学们都始终聚精会神、认真学习,感悟中国精神的伟大力量。

直播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对奥运精神感触颇深,自觉展开热议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奥运健儿身上深深的感受到了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中国奥运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弘扬中国奥运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f7f6fbf850d4bac89e8c156319d38b3.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