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集体谈话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3 12:32 点击: 字号: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毕业生集体谈话,旨在及时调整毕业生的迷茫心态,助力走好研三学习成长之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蓝天,研究生秘书张泽峰老师及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加谈话会。

9e88bcd1f950402f86c6ef4bdbe823ba.png

谈话会上,蓝天副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关切同学们的所思所想,高度关心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材,为帮助同学们化解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引导同学们更加乐观、更加自信、充满阳光地面对大学生活,特意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和同学们像朋友一样交心谈心。在交流中,蓝天副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况,认真倾听每一个同学的毕业论文写作情况、就业规划和考博准备等方面情况。针对同学们的各种困惑,蓝天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逐一答疑解惑;提醒同学们务必保持一颗积平稳、积极、健康心态,既要仰望星空牢树远大理想和信念,更要脚踏实扎实做好当下事情,统筹做好论文写作、就业规划和考博准备等事宜;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打好毕业学期的先手牌,下好人生面临就业或深造抉择的先手棋。

3385c3b68ee24f14b0790fbe9e6e432f.png

交流中,同学们深受感动,积极回答问题,主动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三年来的辛勤教育,尤其是对学校给予他们良好教育资源和成长环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关爱,将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感恩之情,常践感恩之行,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学院和社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