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固定党日+”活动系列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0 21:10 点击: 字号:

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红色记忆中感悟党的奋斗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3a7dc04d9e9549fbb23b546cb1aa44b1.png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党员们介绍了联华印刷厂诞生的历史渊源以及为柳州解放作出的重大贡献。经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革命历史资料,党员们详细了解到解放战争时期,中共柳州地下党组织,在革命岁月的血雨腥风不一样的艰辛历程,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开展革命宣传、为革命胜利拼搏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21fa790fd67843cfbe3830dd5bd2e3d4.png

随后,大家前往柳州东门城楼参观,在这座明朝至今六百年的历史城楼里,感受柳州城市的历史变迁,城楼炮台、展馆实物陈列、柳州历史名人简介等,大家围在古城柳州的沙盘前听讲解员讲解东门历史,在一张张年份照片上回忆柳州变化。

最后,在学院党总支蓝天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