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6 17:35 点击: 字号:

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主持。

4c8243e26d8e45ebb71b04665bb4f27b.png

会上,蓝天书记传达学习了10月21日学校党委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任务不减、热度不降,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色出彩,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正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作。

蓝天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研究和申报党建和思想政治类相关课题,要注重日常积累,善于总结和善于提升,重点培育和储备一批校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类的项目,为积极申报自治区级项目打基础作筹备。全体教师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建课题申报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狠抓特色和亮点,注重凝练和提升,力争在明年自治区级党建项目申报中有实质性突破。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