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6 17:47 点击: 字号:

2021年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主持。

会上,蓝书记首先通报了违反党纪党风的有关案例,要求各位教职工引以为鉴,谨小慎微,谨言慎行。随后,蓝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接地气,赋予时代气息,具有强烈使命感和画面感,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并运用到教学科研、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当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表率。

最后,蓝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头,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廉洁,做到“清白为师,干净做人”;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用优良党风、纪风和廉风引领一流的学风、教风和纪风,当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制。作为教师党员,一方面要自觉接受监督,另一方面还要履行监督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和学术环境。

会后,我院教师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规观念,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患于未然,忠于党的事业、服务于人民群众。

c7e3221bc60e4e3f960fbfe5d9e257eb.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