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干部送任会

来源: 作者:张泽峰 时间:2022-01-13 16:18 点击: 字号:

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干部送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副院长唐海燕,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宣读了广艺政干〔2022〕2号文,章燕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随后,章燕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学苦干,脚踏实地,协助各位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同心同发展共进步,向组织交出满意答卷。学院蓝天书记、唐海燕副院长感谢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爱和重视,认为章燕同志个人科研能力强,专业相符,希望她能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真情团结、通力合作、紧抓机遇、攻坚克难,把马院建设水平推向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韦文帝书记对章燕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有团结合作精神,协助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做事要一步一步做好,脚踏实地不急躁。三是理智看待学院的不足和长处,团结带领老师们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希望马院全体老师全力支持章燕同志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马院建设好。

6fca258c3dbe451cbc931fdb9b1b63a8.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