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给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龙代妮 时间:2022-12-14 15:15 点击: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2019级舞蹈学院本科生上了一堂题为“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的形势与政策课。

侯道辉校长结合学校创作的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艺术成果,从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我校艺术创作助力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介绍了新时代这十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学生深切体会到了这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变革。侯道辉校长强调,船重千钧,掌舵一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在新征程中,我们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利用好“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继续在新征程中创造辉煌。讲课过程中,侯道辉校长还结合他创作的《印象·三月三》曲目,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意识到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对优秀传统艺术的保护和挖掘,鼓励学生积极到民族地区写生,创造出有情感、有内容的好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作出贡献。

最后,侯道辉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0407397554674ddc9dbff29ecb2ffff3.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