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建彬 时间:2023-03-17 23:48 点击: 字号:

3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唐海燕、章燕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海燕教授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就教研室运行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唐海燕听完汇报后强调,各教研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进一步浓缩、提炼、总结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案例,为积极申报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做好充足准备;要做好教学理念的梳理和总结,主动向教学科研并重转化,形成教学科研团队,为申报课题和发表论文打下基础;要召开针对本学期开设三门课程的新教材的备课会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全面融入到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对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尽快完善并提交相关教学材料。

各教研室主任表示将继续努力,夯实教学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学期都会定期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已经形成完备的教研室工作制度,要求教研室主任主动扛起责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54ae82205f7f4eb79dc956878c9e1d3d.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