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研究生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诺 时间:2023-04-07 10:40 点击: 字号:

4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研究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学院副院长章燕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章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庆华在致辞中说到,马院全体研究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在马学马、在马研马、在马信马、在马用马;研究生会要尽心尽力、尽责尽职、尽善尽美,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广西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广西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俊玮、刘宇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蓝天在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当选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要树立为学院服务的意识,明晰研会定位,把握形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致力于打开工作新局面;要谨言慎行、内外兼修,做好自我管理,当好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模范和表率;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学科优势、展现学院特色、努力塑造品牌活动,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新起点、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勇于创新、强化担当、踔厉笃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1921f34c0bd54169b319a48fe2afb653.Jpeg

大会现场
74855e20d9dc4ca297d7f99a4d94c198.Jpeg

全体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