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韦克宇 时间:2023-05-11 15:35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精神要求,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海燕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照学校迎评备战访谈工作的任务和思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在客观真实、阐释清晰的基础上,组织教师系统学习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政策和新时代教育教学新理念。

会议强调,迎评是手段,建设与提升是目的,迎评促建工作要结合马院内涵式发展目标要求,要始终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一以贯之到迎评准备工作中,融入到日常教学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各个教研室要组织好教师认真备课和检查教学教案、课件、教学大纲等授课资料是否齐全,并随时做好听课准备;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做好评估冲刺准备,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此外,结合学校提出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马院也汇集整理了学院迎评促建的评估共性问题,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开展学习。

1ca1ff2992fb4e01bc981394dd26856d.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