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第九届“民族(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中荣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5-16 11:58 点击: 字号:

5月13日,由全国民族(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联席会、广西民族大学、百色学院主办的第九届民族(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在广西民族大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和16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会。

929ec68ca2da4c789f2972675697dacf.Jpe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民族(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的举办,研究生导师精心指导学生搜集文献、选题拟纲、撰写论文,经过初审、查重、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向论坛提交了3篇主题论文。据悉,来自全国34多所高校的800多名研究生向论坛提交了学术文章,经主办方组织专家公平、公正评审,我院3位同学提交的论文均入围获奖,其中王俊玮同学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蓝天副研究员),乔巧和刘宇同学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唐海燕教授)。目前,这是我院研究生参加全国性研究生论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763cf94495864b4abd009a1e64d116c3.Png

09f0c7a54df449219e55544946f8a5b6.Png

此外,会议当天,王俊玮和刘宇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在分论坛中进行汇报发言。

通过参加研究生学术论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素养,在学术交流中切实锻炼和增强了其学术写作能力。学院也将进一步激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术论坛,加强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扎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